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*d当你将戒指带上我的无名指。我懂得 哪怕世界没有了 也不能没有你~~﹒.°﹣…· 只是 能有如此一天 妳我看著彼此的皺紋 *★*.*   ★ 親吻彼此的眼神

有你就有了一切

2010-12-21 19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你总是说 我有了你就有了一切

    我想是的

    事实也正是如此

    每天都是开心的吧

    很开心我嫁给了你 我的灰太狼

    我想 “继续做你的红太狼 很OK 吧

    阳光普照大地 就是我此刻 此时 此天 此月 此年 的感受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