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*d当你将戒指带上我的无名指。我懂得 哪怕世界没有了 也不能没有你~~﹒.°﹣…· 只是 能有如此一天 妳我看著彼此的皺紋 *★*.*   ★ 親吻彼此的眼神

心烦意乱

标签: 心烦意乱   用他  
2008-05-30 08:12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天总是心里烦烦得,无缘无故就不知道哪来的火气!

可能是这破天气的原因

总是爱和老公发脾气

我知道这样的天气谁都不好受

可是很感谢老公,都没有和我一般见识!

总是用他的幽默 打破僵局 总是用他的温柔哄我开心!

谢谢老公 有你的日子 总是很开心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